新年願望

   “hey,Ezra,不去玩麼?今晚跨年夜會很熱鬧的。”

 

  “我也想去,可惜走不開,cici今天剛做完手術,我得守著。你們去玩兒吧!”Ezra給躺在小床上的狗狗調著點滴,笑著對邀請他的同事表示抱歉。“那好吧,我們走咯。”他揮揮手,和同事說再見,剛才還熱鬧的店里瞬間安靜下來。“看來今年的跨年我得一個人過了,不過還好,還有你們。”Ezra看著籠子裡的狗狗和貓貓們,走到冰箱前,拿出一杯可樂,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慢慢的喝著。

 

   其實今天,Ezra本來約了人一起過的,可惜那個人三天前和他大鬧一場,然後分手了。分手原因很搞笑,那人覺得Ezra在意那些寵物們多過在意自己,那天晚上兩人大吵一架,Ezra看著他收拾行李頭也不回的走出家門,沒有挽留。人心都變了,還有什麽好挽留的呢?寵物不過是個導火索罷了,要走就走吧,他不在乎。Ezra打開電視 ,看著興高采烈等著跨年的人們,微微一笑。好吧,他還是有點羡慕的,如果他的小病人沒有問題,下班之後他就去寵物店附近的酒吧喝一杯,哪怕是一個人也要好好的過啊。

 

  手機震動了一下,Ezra拿起來,看著上面的那條信息。“抱歉,打擾一下,我是你的鄰居Colin,請問您現在在店裡麼?我的貓有點不舒服,我想請你幫我做一下檢查,她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他愣了一下,迅速的回覆道。“我在,您現在可以帶她過來。”回覆完信息,Ezra覺得有些心跳加快。ColIn,那個帥氣的愛爾蘭人,一個月前搬到他的隔壁。帶著一只漂亮的布偶貓,叫Lily。兩人因為一次偶爾的機會認識,Colin是個律師,工作很忙,沒有結婚。說實話,Colin是Ezra喜歡的那種類型,帥氣沉穩,有愛心。那種成熟的魅力Ezra根本無法抗拒,但他那時還沒有和前男友分手,找不到理由進行下一步。而現在, 上帝似乎給了他一個極好的機會,Ezra有些慶倖自己沒有和同事們一起去跨年。

 

  半個小時之後,Colin推開門,走了進來。外面天很冷,愛爾蘭人穿著一件黑色長風衣,深藍色的圍巾搭在脖子上,圍巾上是精緻的刺繡。風吹過,Ezra嗅到了Colin身上的香水味。唔,D&G的縱情,非常適合。“抱歉在跨年夜打擾你。”愛爾蘭人有些不好意思,Ezra笑笑說;“沒關係,我今晚也走不開,剛有個客戶的寶貝做了手術,我得看著。Lily呢?”Colin把手中的箱子放在桌子上,把布偶貓抱了出來 。“她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偶爾吃也只是吃很少,我不知道她是怎麼了。”Ezra接過貓咪,回答道:“別著急,我來看看。你先坐一下,我得替她做個檢查。”Colin點點頭,坐在一邊的沙發上,看著Ezra準備著工具。“Liy這幾天有沒有腹泄?或者是在您不注意的時候吃了什麽不乾淨的東西麼?”Colin想了一下,搖搖頭,回答道:“沒有,我知道貓不能喝牛奶,平時都把牛奶放冰箱不讓她能接觸到。而且她平時也不會跑出去玩兒,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了。這幾天我工作都比較忙,今天回家看到她躺在沙發上也不願意動,所以我才著急著來找你。”Ezra點點頭,溫柔的哄著貓咪 ,給她做著檢查。

 

  房間裡很安靜,Colin聽著Ezra輕言細語的對著自己的貓咪說話,看著他美麗的側臉,有些發呆。這幾天自己忙的人仰馬翻,累的回家倒頭就睡,此刻他居然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彷彿所有的疲憊和煩躁在這個小小的寵物店,在這個叫Ezra的男孩子面前,通通都消失不見了。哪怕不說話,哪怕什麽也不做,也會覺得很舒服。“最近工作很忙吧?”正在發呆的Colin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才回答道:“啊,是啊,事情挺多的。否則我早該注意到Llily的不對勁了,希望不會太晚。”Ezra笑了一下,摘下手套,扔進垃圾桶。“Lily沒什麽,只是不小心把毛球吞進肚子裡了,我給你一支潤滑膏,一天喂她一到兩次,大概三天左右把毛球吐出來就好了。不用太擔心!”Colin松了一口氣,站起身,走到檢查臺前,撫摸著貓咪柔順的毛發。“沒事就好,真是太謝謝你了。”兩人離的的極近,Ezra覺得自己有些眩暈 ,心跳的聲音大的他有些擔心對方聽見,想往後退,卻又不由自主的想靠近。Colin看著Ezra泛著紅暈的臉頰,心裡有些高興,看來這孩子大概也喜歡著自己吧?不過看他怯怯的模樣,還是慢慢來吧,別嚇著他。

  “我去拿藥,您先等一下。”Ezra總算找到一個借口讓自己暫時離開,他走進庫房,輕輕拍拍自己有些發燙的臉頰。然後,拿起一盒膏藥走了出去。“給,記得每天按時給她吃哦。如果還有什麽問題,隨時問我就好。”Colin伸出手,接過藥,兩人指尖相觸。“謝謝,我會的。So,你現在要回去了麼?不介意的話,我送你?”Ezra望著Colin,再看看牆上的掛鐘,還有半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或許他可以大膽的約這個愛爾蘭男人去酒吧跨年。他一向是個思想和行動結合的很好的人,決定 了,也就不再膽怯了。“我暫時還不想回家,你呢?”Colin挑挑眉,回答道:“我無所謂,反正明天不上班,我也可以趁機從那該死的繁重工作逃離一下。”Ezra笑了,說道:“那我們去喝一杯怎麼樣?”他的心裡有些小雀躍,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好啊。”Colin望著那燦爛的笑容,壓抑著想要吻他的衝動,該死,他真的太美了。十分鐘之後 ,Ezra坐上了Colin那輛路虎。“怎麼樣,想去哪裡?”“就去我經常去的那家吧,我給你指路,大概二十分鐘的車程。”Colin點點頭,發動車子,順手把音響打開。Ezra調整了一下姿勢,讓自己坐的更舒服些,他偷偷望著愛爾蘭人的側臉,心裡有種願望,這段路程永遠都不會結束。

  當來到那家叫moon river的酒吧門前時,Colin剛停好車,Ezra便興奮的打開車門,跳下了車。“嘿,小心點。”“快,還有八分鐘就到2017年了。”Colin下了車,Ezra跑到他面前,拉起他的手跑進了酒吧。那暖暖的手牽著自己,一向不喜歡和人有過多肢體接觸的Colin沒有拒絕。“嘿Ez,我以為你今天不會來了。”人群裡一個女孩向他們走來,給了Ezra一個擁抱。“Emma,給你介紹一下,我的鄰居,Colin Farrell。給我們來兩杯酒吧,噢,今晚可真熱鬧。”Emma笑著把他們帶到靠近吧臺的地方,說道:“今晚不會有人想要睡覺的!Mr Farrell,您要喝什麽?”Colin回答道:“和他一樣就好。”“好,那你們等一下。”Ezra在Colin身邊坐下,看著狂歡的人群,側過頭,湊近年長男人的耳邊問:“新的一年,有什麽願望麼?”嘿,他可不是故意要靠那麼近呢,而是酒吧裡太吵了啊。Colin偏了偏頭,嘴唇輕輕擦過Ezra柔嫩白皙的耳垂,回答道:“願望說出來可就不靈了哦。”Ezra紅了臉,剛想拉開兩人的距離,卻被摟住了腰。成年男人魅惑的氣息包圍著他,讓他無法抗拒,任Colin抱著自己。“不過,至少2016年的最後八分鐘,我收到了一份很好的禮物。”Colin低沉的笑聲在耳邊迴響,Ezra想,如果這男人是魔鬼,他也會心甘情願的沉淪吧?

 

  2017年,他和他一定會有一個很好的開始,上帝讓他和渣男分手,就是為了送他一份更好的禮物不是麼?感謝上帝,他笑納了!Ezra笑著大膽的吻上眼前男人性感的雙唇,望著他說道:“新年快樂!”是的,新年快樂,happy together!

 

评论(2)

热度(5)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