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来(十四)

    暗夜中的豹子,静静的伏于草丛中,看着近在眼前的猎物。那只鹿,睁着一双大眼,警惕的望着周围,仿佛感觉到了什么。静,极静,使得偶尔风吹过草丛的声音都似乎放大了无数倍。豹子跃起,以最快的速度奔向自己的猎物,带着一击即中与势在必得的自信。。。

   瑟兰迪尔拿起摇控器,关掉了电视,坐在沙发上,没有开灯。Haldir在卧室里睡着了,他却没有一点睡意,抽完一支烟,他站起身,来到书房。转身把房门锁上,坐在电脑前,打开抽屉,里面放着一朵黑色曼陀罗,花朵已经枯萎,显的诡异而阴暗。瑟兰迪尔看着那朵花,两天前,他回到酒吧,它就躺在吧台上,那时候,它还是鲜活的,带着水滴,美的妖异。“Thorin。”轻声念出这个名字,瑟兰迪尔靠在椅背上,心里反而有种释怀,该来的总是要来的。恨了那么久,也曾经爱过,他们就像两只刺猬,越深爱,越彼此伤害。所幸,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能让Haldir远离这一切。

   轻轻的敲门声让瑟兰迪尔从沉思中回过神,走过去,打开门,Haldir站在门外,有点担心的望着他。“瑟兰,你怎么了?”“没什么,想起有些事情没处理完,又怕吵醒你,就来书房了。”Haldir松了一口气,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工作狂。去睡吧,不早了,明天你还要送我去机场呢。”瑟兰迪尔笑着搂过Haldir,向卧室走去。“嘿,到了东京之后记得找GACKT先生 ,他是我父亲在日本的朋友,你在东京期间的住宿不用担心,他会替你安排的。见到GACKT先生代我向他问好。”Haldir点点头,回答道:“我会的,放心吧!”瑟兰迪尔轻叹一口气,其实真的不想Haldir离开自己身边,但想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他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日本。东京。  

  “您好,Oropher先生,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你可以放心。”Gackt坐在宽大的沙发上,微笑的说着。“那么,有机会再见了。晚安,Oropher先生 !”放下电话,他拿起桌上精致的青花瓷茶杯,小啜了一口,赞叹道:“YOU,几天不见,手艺又精进了呢。”坐在他身边的男人笑的云淡风清,眉眼温柔,手上却不停,熟练的泡着茶。身上所穿的和服做工精良,衬的男人越发的面如冠玉,令人见之忘俗。“师父教的好罢了,你喜欢喝,我每天都给你泡。不过我以为你只喜欢喝红酒呢!”Gackt弯下腰,凑到男人耳边,轻声说:“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男人眨了眨眼睛,羞涩的笑了,纯真的笑容就像个天使。

  “相信我们的客人也一定会非常欣赏你的手艺的。”Gackt站起身,拿起放在沙发上的风衣穿上。“要走了吗?”“嗯,要去见两个人。你别等我了,早点休息吧。”男人走到他身边,为他整理着衣服,回答道:“我知道了,你小心点。赌场这边我会替你看着的,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从来没担心过,走了。”看着Gackt走出房间,男人坐回原位,把手中的茶具认真的清洗。“YOU桑,Hiro回来了,在门外等您!”“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对了,接下来的这几天让他没什么事的话不要到这里来,我要在这儿招待Gackt的朋友。”站在男人身后的黑衣男子恭敬的一鞠躬,默默的退下。

     翌日清早,瑟兰迪尔把Haldir送到机场,同行的还有Orophin。”哥哥,我不能跟你一起去么?“少年眨巴着大眼睛,望着Haldir,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去工作,你跟着去做什么?“顿了一下,搂着Orophin的肩膀,悄悄的说了句什么。Orophin没忍住,笑出了声,瑟兰迪尔好奇的问道:“你跟他说了什么?”Haldir摇摇头,回答道:“没什么,我该走了,你们回去吧。我到了日本会给你们打电话的,不用担心!“说着,拿起行李,转身离开。

     看着Haldir的背影,瑟兰突然觉得这次分别会是永远的分离,这样的感觉让他觉得恐惧,随之而来的是愤怒。这样平静的生活得来不易,他不会让别人就这样破坏,保护不了自己所爱之人的这种痛苦,经历过一次也就够了。侧过头看了看身边的Orophin,一个想法在脑海中油然而生,他要把伤害降到最低。”Orophin,我昨晚接到爹地的电话,听他说公司像出了点问题。“Orophin抬头看着瑟兰,问道:”怎么了吗?“瑟兰迪尔摇摇头,冷静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但听他的意思,是想你回去一趟。你何不打个电话回去问问?”Orophin低头想了想,回答道:“Well,好吧,我回去就打。走吧,我们现在回去。”

     瑟兰迪尔和Orophin走出大门,两人坐上跑车,瑟兰发动车子,坐在副驾驶上的Orophin突然开口。”瑟兰,你有事瞒着我哥哥对么?“瑟兰迪尔心头一跳,但表面依然平静。”想多了吧小朋友?“Orophin没接话,半晌,才说:“我知道你不会背叛哥哥,只是有些事情要处理,而你不希望他受到伤害。有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不过要保护好自己,不然哥哥回来看到你受伤他真的会疯的。"瑟兰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有些颤抖,却没有说话,Orophin淡淡的望了他一眼,微微一笑。”我会订明天的机票回美国,免得你担心,哥哥那边我会跟他解释的。你自己小心!唉。。。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回去了,我可是爱上了新西兰啊。”

     ”我终于理解为什么爹地那么信任你了。“瑟兰迪尔笑着说道,他感到放松了一点,Orophin笑笑,耸耸肩。”谢谢夸奖 。“其实,有时候太会察言观色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吧, 想装糊涂都装不起来呢。瑟兰把Orophin送回Haldir家,叮嘱了几句,两人便分开了。开着车,有点漫无目的行驶在路上,在一个路口处遇到红灯,瑟兰把车停下,无意中看了一眼后视镜。突然,一种莫名的焦虑笼罩了全身。他抬头看看交通指示灯,再看看身后那辆如影随形的车,深吸一口气,脚踩在了油门上。两秒钟之后,莲花跑车如离弦之箭,瑟兰凭着对道路的记忆,开始和跟踪自己的那辆车玩起了捉迷藏。

    两辆车就这样在路上疯狂的追逐着,莲花跑车仗着良好的性能,始终把身后的车甩开一段距离。“Thorin,你当初也是这么对Haldir的吗?”瑟兰的眼眶眨红,往事一一浮现,汽车残骸,大火。。。。他咬咬牙,看准时机,猛打方向盘,冲到了一辆重型货车前面。只听得一阵猛烈的撞击声,刹车声,还有叫骂声,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那辆紧咬着自己不放的车因为跟车太近而来不及刹车撞上了大货车。瑟兰松了一口气,但仍然不敢放慢车速,他恨这卑鄙的手段,他知道Thorin不在那辆车里。“Thorin,你到底想干什么?”狠狠的拍了下方向盘,瑟兰迪尔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现在的情况已经够让人感到不安的了,再不冷静下来想想对策,只会自乱阵脚而已。

    “我把人跟丢了,对不起。”索林坐起身,靠在床头,薄薄的背单随意的披在身上,露出精壮的胸膛,那让所有女人都想入非非想要被其拥抱一下的手臂上纹着一只蝎子。“知道了。”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此刻听来却多了一丝诡异和挥之不去的阴沉,挂断电话,冷冷的看了一眼身边睡着的女人。他点燃一根烟,烟雾缭绕中仿佛看到瑟兰那带着惊恐的双眸,这让他感到了一丝病态的快意。豹子一向是很有耐心的,很有耐心的潜伏,很有耐心的等待着自己的猎物上勾。“瑟兰,从开始到现在,你都是我的猎物。你逃不掉的!”‘

     

      美国。纽约

    “陶瑞尔,你最近到底在干什么?我联系了你那么多次你都不回复。”法拉墨看着站在面前的陶瑞尔,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那焦虑还是轻易的就被一眼看穿。“最近有人盯着,我不好行动,索林虽然去了新西兰,但不代表他没有留下眼线。他不信任我,至少并不完全信任。像他那样的人,最相信的只有自己,我想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法拉墨深吸一口气,望着陶瑞尔那有些憔悴的脸,想了想,开口道。”陶瑞尔,我向上面申请让你退出吧。“”不行,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你怎么能让我现在退出?“

     陶瑞尔看着面前踱着步子有些不知所措的法拉墨,倔强的没有开口,她明白法拉墨的想法,但是现在退出等于前功尽弃。”在发生那么多事情之后,你怎么还能让我现在退出?KILI怎么办?你就让他带着遗憾这么走了吗?“听到KILI的名字,法拉墨止不住的颤抖,颓然的蹲下身。陶瑞尔扶起他,望着那双满含着悲痛与疲惫的眼睛,缓缓的说道:”我知道你觉得对不起KILI,如果想要弥补,就让我继续查下去。相信我好吗?”法拉墨没有说话,陶瑞尔也没有催促,只是静静的等待着。”答应我,一切小心。我不能失去KILI之后再失去你,答应我要保持联络。“  “I PROMISE!“

   ——-------------------------TBC-------------------------------------------

  后记:大舅子开始往作死的路上奔跑中。其实他的人设依然有点悲壮 ,爱的病态,就会把自己所爱的人去伤的体无完肤。占有欲,爱到想要去毁灭,毁灭对方,也毁灭自己。【我这作者也够病态的】

评论(5)

热度(1)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