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人是一种很矛盾的动物。
流年似水,珍惜的人和事最终都会失去,我们拥有的越来越少。你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越来越孤独,其实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态,但道理都懂,失去的时候还是痛彻心扉。
有时我们痛的不止是失去那个人,那件事,让我们心痛的是那个无法回去的时代。我的心里始终有个江湖梦,那里有小马哥,有杨过大侠,有快意恩仇行侠仗义的潇洒人生,还有相知相惜的知己好友。这些美好的情感伴随着我成长,并留下无法磨灭的印记,是我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当这些人和事在慢慢的消逝时,总有一种恐惧和无奈,总觉人这一生总是在不由自主的失去。有时候会想,我们到最后剩下什么,我们还能守护什么。
但今晚,突然想到,我们曾经和那些人一起共同度过如此美丽的年代,这些回忆无法磨灭,它们不是一场梦,它们是真实的。就在心里,稳稳的占据着你心里的一个位置,谁也夺不走。那些豪情,柔情,友情,海阔天空的潇洒,总在失落的时候让你再振作。这就够了,这些回忆是珍宝,不管经历多少年它们总会在你心里闪闪发光,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并不是那么糟糕。
心里那个洋洋洒洒豪情万丈的江湖永远都在,并不会消失,拥有过如此美好的人和事,这一生并不枉过。敬每个人心中美丽的梦,敬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世界。
Salute!

评论

热度(6)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