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Chapter 3

   “嘿,Simon小可爱,帮我查个人好么?“

  “谁那么幸运被你看上了?“

  “今晚来我酒吧喝酒时认识的,挺有趣的一个人,他叫Loki。不过在外面他应该有另一个名字, 我有他的照片,你帮我在你的朋友圈问问,看有没有人知道他这些年的事情 ,越详细越好。”

电话那头的人爽快的答应了,Grandmaster满意的放下手机,拿起桌上的红酒。他觉得很期待,相信用不过几天他就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了。Laufey那个老混蛋是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儿子的,居然还如此的嫌弃 ,换作是自己有这么一个可爱又优秀的儿子,肯定天天赞不绝口。Loki的身上有着纯洁与诱惑的气息,两者彼此融合,让人无法抗拒 。他是天使,让你想要跪于他面前接受他的轻吻;他亦是魔鬼,诱你与他堕落,放纵。Grandmaster觉得,自己身边好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人了,这让他感到很兴奋,他最大的喜好就是玩游戏。“宝贝儿,我们如果在一起会很有趣的。”看着那人禁欲的脸庞上露出平时所没有的意乱情迷,会让人多么有成就感啊。

桌上的手机发出一声轻响,Grandmaster挑挑眉,Simon什么时候效率如此之快了?拿起手机,却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明天中午一点,请到我家来,我有事请你帮忙。“落款 是Loki.“有意思,小美人居然会主动找我。”Grandmaster轻笑一声,迅速的回复了信息。 为美人做点事情他很乐意,当然他更看重的是之后的回报,他是个商人,没有哪个商人不追求利益最大化的不是吗?虽然回报可能会迟来一点,但他有的是耐心去等待。“好了,现在想想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呢?”他一边想,一边哼着歌回到了楼上的卧室,他得好好的为明天的见面做准备。不管是什么原因让Loki在两人刚认识没过几个小时就向他发信息请求帮助,Grandmaster都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第二天.

  “Topaz,我今天这身怎么样?“Grandmaster在花了一个小时整理着装之后,终于在自己的女保镖快要以为自己出了什么事情而冲进房间之间打开了门,女保镖在看到他的装扮之后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勉强的回答道:”嗯,还不错吧。“老天啊,虽然跟了他快10年,可Topaz还是受不了他浮夸的着装风格。”噢,看起来你回答的很勉强,不过算了,我们快出发吧,第一次约会,可不能迟到。“说完,脚步轻快的往大门走去,Topaz默默的跟在后面。等两人上了车之后,Grandmaster拿出手机,一边发信息一边说:”等下你在外面等我就好。“Topaz愣了一下,点点头,答应了。一直以来Grandmaster都是个说一不二的角色,只要他开口,她便照做,他和她之间的相处模式就是这么的简单。

一个小时之后,银色的路虎停在了Loki家门前,Grandmaster下了车,Topaz则把车停在了不远不近的地方 。“昨晚太晚了,都没看清周围的环境 ,小朋友的眼光不错嘛 。”他向四周看了看,然后走到别墅门前,按响了门铃。不一会儿,门被打开,Loki站在他面前,笑了笑。“进来吧。”Grandmaster跟在Lok身后,顺手把房门关上了。“抱歉,突然把你叫来,喝点什么?“Loki有些不自然 ,似乎还有些害怕,而这些微妙的小情绪,都被Grandmaster所感知到了。他眯起眼睛,很好,事情更有趣了。“给我杯水就好。噢,你在喝红酒?” “只是突然想喝。”Grandmaster接过Loki递给自己的水,一边喝一边望着眼前人有些憔悴的脸,皱了皱眉头。“我能帮你什么?”Loki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其实昨晚的信息是我接了个电话之后一时冲动发给你的,我这么说你大概不信吧,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信.而且我觉得你大概也不会来,说实在的,你为什么会来?”

Grandmaster站起身,拉近两人距离,近的他都能嗅到Loki身上特殊的香水味道.他俯下身,在Loki耳边说:”我记得昨晚说过,我很喜欢你,对于我喜欢的人所要求的事情,我都会做到.不过我要回报.我是个商人,你懂的.”说完,他放开Loki,满意的看到对方红了脸.但哪怕是这样,这个倔强的孩子却依然没有乱了阵脚 ,而是抬起头与他对视,眼神里甚至有着些期待.”想要什么总得付出代价,这点我懂.””聪明的孩子,那么现在告诉我你想要我帮你做什么?”Loki清了清嗓子,回答道:”扮演我男朋友,如何?”Grandmaster挑挑眉,说道:”why?给我个理由,虽然我很乐意.”Loki似乎想起了些什么不愿意想起的事情,沉默了一会儿.”我有个故事,你可以在听完之后再回答我.”Grandmaster走到小型吧台前,拿出一个红酒杯,给自己倒了红酒.”听故事怎么可以没有酒,好了,说吧,我听着呢.”

   也许是Grandmaster的淡定和轻松影响了Loki,让他也变的放松了不少,当故事讲完的时候,Loki还是一脸的平静.”所以Thor今天 来找你是为了什么?想跟你复合吗?等等,Thor Odinson,我怎么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一时想不起来了.””我已经厌倦了分分合合,我想彻底和他一刀两断。在你来之前,我还没有把握,但现在似乎也并有那么难。“Loki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望着窗外,远处传来跑车的声响。Grandmaster来到他身后,带着戏谑的笑容说:”看来那个人很准时,他还是很舍不得你的吧。”Loki唇边浮现出一丝清冷而不带感情的笑意,轻声说:”谁知道是舍不得我,还是来指责我的呢。“Grandmaster的手搂上了Loki的肩膀,低沉的嗓音恍若魔鬼的诱惑 。“是哪一种,等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起,Loki走过去,把门打开。Grandmaster没有跟过去,而是漫不经心的把玩着窗帘上的流苏,他太知道怎么刺激一个人了。“Thor,你为什么还来找我呢?不在家陪你的未婚妻么?”Loki冷漠的声音传来,可Grandmaster却没有忽视声音里那一丝颤抖,啧,这孩子还是心软的吧。“Loki,你听我说,我真的不知道Jane会来找你。你让我进去好吗?我们好好聊聊。”Loki并没有让开,而是站在门前,手扶着门框。“恐怕不方便,我家有客人,有什么在这儿说吧。而且我并不觉得我和你还有什么话可以再说,既然你一直把我看的那么卑微,那就去跟你那高贵的公主过去吧。“Grandmaster慢慢走过去,边走边说:”宝贝儿,怎么了?你在跟谁说话?”Loki回过头,望着他,脸上是那种甜蜜的让任何人看了都会忌妒的笑容,甜的让他忍不住吻在了那双唇上。Loki闭上双眼,接受了这个吻,而愣在一边的Thor几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愤怒的说道:”Loki,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你知道他是谁吗?“Loki冷笑了一声,摇了摇头。“Thor,你今天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如果你有心道歉,他是谁又有什么关系?“Thor指着Grandmaster,说道:”他就是警方一直要找的那个人,你跟他在一起是不要命了吗?”Loki挑挑眉,望向Grandmaster,他举起手,回答道:”我想这是个误会,宝贝儿如果你想听,我会慢慢向你解释的。“”听到了,Thor?不要再质疑我的交友眼光了,至少他不会向你一样把我踩到地底去。“Thor还想说什么,却被Loki举起一只手阻止了。”Thor,我真的累了,不要再来找我了,求你。我不管你和你那高贵的公主是真心相爱还是演戏,我都不想再关心了。放过我吧,我所做的只能是给你祝福,我们是曾经爱过,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Thor,我们结束吧!“Grandmaster看着Thor不敢置信的模样 ,勾了勾嘴角,在Loki脸颊边亲了一下。“宝贝儿,看来我还是先走吧。明天我们再聊,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Loki点点头,回答道:“好。”

   Grandmaster走下台阶,经过Thor身边时,低声说:“你知道我是谁,可你根本拿我没办法不是吗?Odinson警官。再见!”说完,还眨了眨眼,加快脚步离开。Thor恨的咬牙切齿,想追上去,却又想跟Loki说些什么。“我的耐心有限,Thor,请你回去吧。听,你的电话响了,快接吧。”Loki转过身,回到屋里,门在Thor面前关上了。”Loki,求你了,别相信那个男人对你说的任何一句话,他绝对不是个好人。“Thor觉得自己快要疯了,Loki怎么会和Grandmaster在一起?他站在台阶旁逼迫自己冷静了一会儿,扭头离开,他可以等Loki冷静下来两人再好好谈一谈,Loki不会真的要和自己分开的,只是一时的气话而已。现在自己要做的,是去警告那个人。Thor走到小径的分叉路口,那辆银色的路虎依然停在那儿, Grandmaster靠在车边,很显然是在等着Thor。他看着Thor快步走到自己面前,恶狠狠的逼问着。“有什么冲我来,别把Loki拉下水。”“啧啧啧,真是伟大的Odionson警官啊,只是我并没有把他拉下水,是他自己推开了我酒吧的门。我是个商人,难道你要我赶客吗?再说了,他那么可爱,我怎么忍心。哦对了,昨晚他喝醉了,我送了他回来,我们过了非常开心的一晚。他的身体很柔软,我想你懂的。好了,我要回去了,祝你有愉快的一天,Odinson警官。”说完,Grandmaster打开车门上了车,Topaz发动车子,扬长而去,只留Thor一人站在原地。

  “master,刚才那个是Thor Odinson么?”Topaz开口问道,Grandmaster抚着下巴,笑着回答道:”是的,你没有看错。本来我只想陪Loki演一场戏,看来现在把戏演成真的也没什么不可以,对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而很明显的,Thor的软肋就是Loki。Grandmaster望着窗外,喃喃自语道:”Thor,你最好坚持住,不然就不好玩了。“

   @静默守候 , @The Eternal Darkness  @高天尊的石榴菌 

评论(3)

热度(56)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