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E宝的文的评论~

啊啊啊啊啊,小宝宝终于要出生了,好激动好激动【喂】嗯,说到我和漫威的故事,大概是从小蜘蛛开始吧,看了小蜘蛛,对尼尼演的钢铁侠有了很深的兴趣,想了解这个人,想了解这个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男人。然后,就去看了钢铁侠1,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我是个比较不喜欢跟风追电影追剧的人,尤其是类似科幻的超英电影,基本上我看的电影多属于文艺电影和小众一些的电影。当年美队3上映的时候我微博首页全是讨论这个的,一堆人还为此吵起来了,那时的我真的很烦,觉得这群人挺傻的。但其实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有着英雄情节的,年少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超人还超兴奋呢!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事情无法如意,很多人走进自己的生命,也失去过很多人,非常多的无奈让我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低潮期,怀疑人生,质疑自己的存在价值。直到踏进漫威的世界,看到这些超级英雄们的喜怒哀乐,看到他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铁人有那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悲壮与豪情,这是最让我佩服的一点,他也曾质疑自己,但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永远不会忘记他眼中的光芒,和绝境中也未曾熄灭的勇气,还有那份担当,这是最让我佩服也最能让我从中找到力量和信心的一点。谢谢尼尼,出演了这么好的一个角色。而其他的超级英雄们都各自有各自的故事,也都同样吸引人,当初代复仇者们站在一起时,相信所有人都会为之震撼,这样的片段一定会成为永恒且无法取代也无法跨越的经典。也许以后,年轻一代的超英会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但在我们的心底,初代复仇者们的血与泪,欢笑与豪情,悲伤与无奈,会是永远的记忆。看漫威,其实不是在看炫酷的剧情和特效,其实是在看人生,寻找那些被我们埋藏在心底的勇气。

 @E仔爱抖森 ,来看!

评论(1)

热度(6)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