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日本。东京。

 

   晚上七点三十分,JoëlRobuchon。Grandmaster和Collector坐在这法式城堡里,品尝着正宗的法国菜,这家米其林三星店是除了法国巴黎总店之外的唯一一家分店,连对客人的着装都有着要求。“之前去法国的时候总有些其他的事情让我没办法去试试,现在总算尝到了,虽然不是在总店。”Grandmaster喝下杯中的红酒,靠在椅背上,听着音乐,觉得很放松。Collector笑笑,回答道:“知道你不怎么习惯日本料理,所以就选了这家。”

   “我新认识了个小朋友,他也挺喜欢法国料理,下次有机会我要带他去法国总店试试。”Collector挑挑眉,颇有兴趣的问道:“这么快就有新目标了?”Grandmaster看着他好奇的样子,觉得自己这个兄弟有时真的像那种温柔又凶狠的动物,好奇的时候走过来嗅你的气息,想在你身上寻找什么东西,但你想接近却很难,说不定还会被咬一口。“问你话呢,想什么呢?”“咳,是的,他是我在我的酒吧认识的。不错的孩子,家教很好,长的也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很聪明。”说到这里,Grandmaster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Collector装作受不了的摇摇头,说道:“请控制一下表情,这里大庭广众的可以不要笑的那么奇怪吗?”Grandmaster调侃道:“你是在忌妒我艳遇多吧!”“我很专一的。”两兄弟一边喝着酒一边胡言乱语着,有种回到多年前,两个人都还没拥有金钱拥有势力的时候,那么单纯那么快乐。

   “Collector,你真的没打算回美国了么?”Grandmaster问出了最想问的事情,Collector摇摇头,回答道:“那地方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你一直都懂的。”Grandmaster耸耸肩,有些无奈。“我懂,当我没说过吧。”Collector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一个人在美国还是小心点,我知道你没打算那么快抽身离开,Thanos最近这几年的活动很频繁,我想这点你比我更清楚。”Grandmaster点点头,刀口舔血的日子有多危险他再清楚不过,可是有什么办法呢,他就是那么有野心,想要的东西也太多了。“我福大命大,这么多年不也过来了么?放心吧。”生活那么美好,要活着才能享受人生,这一点他比谁都明白。

 

     “Thor,你在想什么呢?”

     正看着手机发呆的Thor回过神,对站在自己面前的Jenny微微一笑,回答道:“没什么,你怎么起的那么早?”Jenny坐在他身边,说道:“刚才接到我哥的电话,他刚从巴西回来,明天想和我们吃顿饭,你有空么?”“当然,我明天正好休息。”Jenny犹豫了一下,说:“其实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可以不去。”Thor轻抚着她的头发,把她拉到自己怀里。“我早晚得见他,不然怎么说服他把你嫁给我呢。”Jenny抬起头,笑着给了Thor一个亲吻,Thor温柔的回吻她,脑海里却全是Loki的身影。他知道自己最终要对不起两个人,但这条路他必需往前走。Thor不能向Loki解释,他根本没有想要和他分手,他一直爱着Loki;他不知道Loki什么时候认识的Grandmaster,更不知道Loki为什么要和Grandmaster在一起,这让他非常的不安。Grandmaster出了名的黑白通吃,行事作风诡异且捉摸不定,就算Loki是赌气,这么做也极其不理智。刚才母亲给他发消息,说她邀请了Loki下个星期参加她的生日宴会,Thor觉得如果不能把真相告诉Loki,那么至少他可以当面提醒Loki远离那个危险的男人。

   

    旧金山。

    Laufeyson正坐在自家的花园里,他对面的正是Thor未婚妻的哥哥Benjamin。“这次去巴西收获不少吧?看你春风得意的样子。”Laufeyson其实对这个阴郁的男子极其厌恶,但碍于Thanos的情面,他不得不客客气气的招待Benjamin。Benjamin没有回答,慢悠悠的点燃一根雪茄,才回答道:“一般吧,该谈的都谈完了,就等落实了。我也不过是个打工的,最大得利的还不是Boss。对了,Boss说下个星期他有空,想约你出海。”Laufeyson示意身边的管家为自己的茶杯里倒茶,一边从雪茄盒里拿出一支雪茄放在嘴里,Benjamin拿起打火机为他点了火。“怎么样?和你平常抽的不一样吧?”Laufeyson眯起眼睛,吐出一口烟圈,懒洋洋的说道:“不错,替我谢谢Thanos,告诉他下星期我会赴约。对了,你妹妹和她的那个未婚夫什么时候举行婚礼?说真的我还很好奇,她到底看上Thor Odinson哪一点。”Benjamin对这充满挑衅的话语不置可否,语气淡漠的道:“她喜欢的人和事我从来没反对过,而且是警察又怎么样,谁说白的不能变成黑的。”“是啊,你当然有这个能力,而且如果他不乖乖听话,你也有的是办法不是吗?”Benjamin把雪茄掐灭,站起身。“我也是跟你学的。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Laufeyson先生。”看着Benjamin匆匆离去的身影,Laufeyson冷冷一笑。“不过是Thanos身边的一条狗,也敢给我脸色看。Sam,我让你帮我查的事情查的怎么样了?”管家上前两步,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Laufeyson满意的点点头,挥挥手,示意管家先行离开。“Grandmaster,呵呵,那小子居然勾搭上了他。看来我还是小看了Loki,勾搭男人的本事倒是不比那个女人差。好啊,我拭目以待。”

   

      相比起旧金山的阳光灿烂,纽约今天颇有几分风雨欲来的感觉,路上行人都加快了自己的脚步。Loki一个人站在窗前,居高临下的望着楼下来来往往的人群,步履匆匆,不曾为谁而停留。23楼,这个高度把一切都看的清清楚,这也是他为何选择把工作室开在这里的原因。就在刚才,Loki把要送给Frigga的礼物完成了,并把它放在了一个精美的小盒子里。他曾经想过,自己不会再踏入Odinson家半步,只因在和Thor分手之后他没有办法再面对曾经熟悉的一切。其实Loki一直都知道Odin不喜欢自己,他不在乎,他相信只要Thor在自己身边一切那么这些都不是问题。然后Loki发现自己错了,他所信任所在乎的那个人亲手把他从美梦中推醒,告诉他过往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他自己一个人的臆想。一切都该有个结局,他和Thor,也许就只有那么短暂的缘分。“Loki,你在想什么呢?”Tony的声音传来,Loki回过头,笑了笑:“没什么。怎么?你和kid度完假了?”Tony关上门,一双大眼睛只这么定定的望着Loki,也不说话。Loki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打开电脑,说道:“干什么?度个蜜月回来不认识我了?这么看着我小心那孩子吃醋啊。”Tony没有理会Loki的毒舌,走到他面前伸手抬起他的下巴。“你多久没好好睡过觉了?我还真是差点认不出你来了,和那个傻个大分手让你这么难过吗?我早说了他不适合你。”

  

     Loki难得的没有反驳Tony的话,拍掉还捏着自己下巴的手,淡淡的说道:“你想多了,他没有那么重要。新一季的香水要进入设计阶段,所以我才晚睡。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做设计的时候一向晚睡,才不是因为分手的原因。”Tony勾起嘴角笑笑,说道:“是就最好啦,今晚Steven生日,他在酒吧包了个场,到时跟我一起去。”Loki刚起说话,却被他制止了。“你成天不是呆在工作室就是呆在家,会疯的,去放松下吧。”“我知道,我是想说新一季的广告创意部刚给了我方案,大老板,你要不要一起看一下呢?”Tony无奈的摇摇头,伸手揉了一把Loki的头发,说道:“走吧,让我看看这些孩子们又有什么新鲜创意。”Loki望着Tony的背影,柔柔的笑了,这个朋友表面上不羁的像个浪子,实际上最可靠最稳重。莫名的,他突然在想,如果Tony和Grandmaster见面,他们应该会很聊的来吧。“真是的,怎么突然想到那个人。”Loki摇摇头,拿起文件夹站起身,边往外走边说:“你别走那么快啊,等等我。”如果说爱情让人痛苦,毫无保留的友情一定让人觉得自己并不孤单,这是Loki在此时此刻最真实的感受。

 

   和创意部开完会已经是晚上的七点钟,待到他们都走出会议室之后,Tony整个瘫在了椅子上。“怎么了?”Loki忍着笑的问道,他觉得Tony现在就像只慵懒的大猫。“为什么这帮孩子就不能长话短说呢?根本不为我这个老人家着想一下。”Loki忍无可忍的把纸团扔到他脸上,说道:“行了行了,走吧,不然Steven要等急了。”两人说说笑笑的走出会议室,到了酒吧已经将近八点钟,Loki抬头看着那无比熟悉的招牌,心里暗道:“怎么会来到Grandmaster的酒吧。”但他没说什么,只是跟着Tony走了进去,反正也好一阵子没来了,来这喝杯酒也好。坐在沙发上和Bucky聊的正欢的Steven看到两人进来,笑着招呼道:“等你们好久了,现在才来。”Tony快步走过去给了Steven一拳,两人笑着打闹了一番,Loki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在Tony的右边坐下。正站在吧台后面调酒的Benny看到他,对他挑了挑眉,给了他一个微笑。“我过去一下,你们先聊。”打了声招呼之后,Loki便往吧台走去,Steven一脸八卦的凑近Tony身边问道:“他朋友?”Tony摇摇头,回答道:“不知道啊,他最近忙着设计应该没时间来这种地方吧。别管他了,来,喝酒。”Loki来到吧台前,Benny边调酒边问:“今天怎么有空过来?想喝什么,和以前一样吗?”“好啊,最近在忙所以一直没过来。”不知为什么,听着这里的人声喧嚣,Loki反而觉得心里静了下来,仿佛有一种安全感在心底默默生根发芽。

  

 “今晚生日的是你朋友?很豪爽嘛,我们可是很少遇到客人把这里包下来的。”Benny把调好的酒倒进杯子,推到Loki面前。“我之前不知道他包下的是这里,不过生日嘛,他开心就行了。行了,你忙吧,我回去了。”Loki把酒喝完,对Benny挥挥手,转身向Steven他们走去。“嘿,Loki,Grandmaster后天回来。”Loki愣了一下,轻轻点点头,其实这本与他无关,但现在他居然有了一点期待。因为那个人的笑容么?还是那天晚上自己从恶梦醒来之后再睡去之前的那个拥抱?又或者,什么都不是,只是因为那份安心感。

      @Sparrow and Black Pearl , @中华小当家 , @BabyFour , @基围虾 , @三色土猫 , @铁皮屋顶上的猫 ,我终于更文了,宝宝们抱歉啊,停更了那么久~别抛弃我,嘤嘤嘤 ~

评论(7)

热度(47)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