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Grandmaster喜欢Loki身上的味道,这是从两人相识第一天开始,在爱情未确定下来之前自己就已经确定的事情。Loki是调香师,在Grandmaster看来,他就像个优雅的魔术师,挥舞着手中的魔杖,把各种美丽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变成一瓶瓶让人着迷的香水。而独属于Loki的香味,是清新而冷淡的,如北欧冬天森林里松木的气息;每每欢爱时,Loki身上的香气总会比往常来的更浓一些,似乎带上了一丝的甜味。

 

     今天是两人相识一周年纪念日,Grandmaster早早就在两人第一次约会那天去的餐厅订好了位置。“Lo,今晚七点,老地方,不见不散。”给Loki发完消息,Grandmaster便带上礼物开车去了餐厅,半个小时之后,他已经坐在那个熟悉的位置上。喝着他们都喜欢的那款红酒,Grandmaster想着Loki今晚会用什么样的香水。其实,不管用什么样的香水,Loki也总是让人着迷的。七点钟,Loki走进了餐厅,精致的脸庞,宛如王子般高贵的气质自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Grandmaster看着Loki走到自己对面,拉开椅子坐下。“Lo,你今晚很美。”Grandmaster毫不掩饰自己赞赏的目光,Loki望着他微笑,把手边的礼物轻轻推到了他的面前。“谢谢,一周年纪念日快乐。打开来看看吧!”

 

     Loki看着Grandmaster拆开礼物,拿起手边的红酒,静静的期待着恋人的惊喜目光。果然,自己没有失望,Grandmaster打开盒子,拿出那个颇有特色的香水瓶。“噢亲爱的,你真让我惊喜。”Loki挑眉一笑,问道:“怎么样,喜欢吗?”Grandmaster打开盖子,嗅着那独特的香气:成熟中带着一丝俏皮,还有一种若不是认真体会便无法觉察的侵略性。“很棒。”“只此一家,独一无二。我的礼物呢?”Loki伸出手,笑的像只小狐狸一般,Grandmaster把礼物递过去,Loki打开,一对精致的袖扣正躺在盒子里。“怎么样?喜欢吗?”“喜欢。帮我戴上吧,正好我今晚选的袖扣不太满意。”Grandmaster笑了笑,把Loki的手握在自己手中,替他取下袖扣,再把自己选的那一对扣上。“多好看,以后就戴这个怎么样?”Loki抿嘴一笑,这个人啊,总是在无时无刻对别人宣示着他的占有欲。不过,自己不也一样么?亲手给他调配香水,全世界独一无二,希望他从此只用这一款,希望他不管在哪里都能觉得自己在身边。

 

    那天晚上的Loki格外的热情,大概是Grandmaster喷了一些香水在身上的缘故,香水本身并无催情的效果,但用在Grandmaster身上不知为何却多了分让人意乱情迷的感觉。Loki的眼睛被蒙住,听觉和嗅觉却灵敏起来。恋人的呼吸,身上的香气,身体里的律动,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晰。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雪,房内却温暖如春,Grandmaster身上霸道的香气和Loki身上的冷香缠绕在一起,奇妙而美丽的化学反应让两人都深深着迷。“Loki,我爱你。”Grandmaster叹息着执起Loki的手,亲吻着那纤细的手指,指尖淡淡的香气让他欲罢不能,Loki是他的毒,是他的瘾,无药可解。

      @BabyFour , @兰芷 , @Sikon , @中华小当家 , 

评论(3)

热度(51)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