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

  

  你和Tom的第一次约会其实并不算太顺利,因为你错过了时间,但后来还是很甜蜜的。

 

  时间拉回到约会的前一天晚上。

 

  你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手机就响了,拿起手机按了接听,那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显的那么的不真实。你清了清嗓子,说道:“Tom,怎么了?”“没什么,刚带Bobby散步回来,给你打个电话,你要准备休息了吗?”你坐在沙发上,抱着他送你的娃娃,心跳的有些快。“没,刚洗完澡,还没那么快睡呢。”Tom笑着说:“明天早上要我打电话叫你起床么?”你连忙拒绝:“没关系的Tom,我不会睡过头的。你懂的,我有点。。电话恐惧症。”事实上你的电话恐惧症很严重,只是你没有说。“Sweeite,没关系,我们慢慢来。或者,你只需要习惯我的电话,你觉得怎么样?”

 

  听着Tom温柔中带着点强势的话语,你只觉得心跳的更快了,不同自主的说:“嗯,好吧,那我等你电话。”他说到这地步,这让你真的很无法拒绝。“good girl。那今晚乖乖早点睡,明天才有精神出去玩,好不好?”这像哄女儿一样的语气让你不由自主的笑出声,开始想像他当了爸爸之后哄女儿的场景。“好,你也要早点休息。明天见!”你正要挂电话,Tom却叫住了你。“你似乎忘了对我说什么。”你一愣,想了一下,红着脸说道:“I love you。”说完这句你已经害羞的不行,把脸埋在了娃娃胸口,明明隔着一个电话,你却还是宛如在他面前一般羞涩。“I love you too,sweetie,good night。”

 

   你依依不舍的放下电话,想着他刚才说的每一句话,想着从对他告白,到两人正式相恋,你都觉得像在做一个不真实的梦。他那么优秀,是你生命中的光,而他却说你是他生命中的天使。他的笑容他的拥抱他的亲吻,都让你留恋,你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他在一起。Tom并非你的初恋,可你却觉得,遇到他之后,所有过往的恋情都仿佛是为了遇到他所做的练习。你躺在床上,想睡却睡不着,明明第二天就可以见到,可你却还是忍不住的想念。就这样辗转反侧,直到两点你才沉沉睡去,还做了很多梦。你不确定自己睡着了没,可一向睡眠不好的你这晚似乎睡的比以前好多了,因为直到早上,Tom给你打电话时,你还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

 

“Hmmm?”

“Swettie,你不舒服吗?”

  你听到Tom的声音,迷迷糊糊的说道:“没有,我没事。”然后看向一边的闹钟,瞬间清醒了过来,你们约的九点,现在却已经十点半了。“啊,天啊,对不起Tom,我迟到了。我马上出门,你等我一下。”你急急忙忙的起床,却因为低血糖脚软了一下,碰到了床沿。“慢慢来宝贝,我就在你家楼下。”你听到这个更慌了,说道:“你不怕被拍到么?”Tom最近正在上新戏,这个时候被拍到和你约会对他应该会有影响,你很担心。“我和女朋友约会,被拍到又能怎么样?傻瓜。”听到Tom这样说,你似乎安心了不少,是啊,你们选择了对方,就已经预料到有多少人会对这段恋情说三道四,可这并不影响你们对彼此的爱意。你微笑着说:“嗯,我知道。你等我一下,我马上下来。”

    你精心的洗漱一番,穿上那件白色的连衣裙,在镜子前再审视了一遍自己的妆容之后才出门。Tom的车停在那里,而他正靠在车门边,阳光正好,你走向他,就如走向自己永远的幸福一般。他侧过头,看着你,微笑着。“Sorry,Tom,我迟到了。”你有些懊恼,这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而你却险些把它搞砸。而下一秒,你却被他温柔的拥入怀中,他的声音就在你耳边。“没关系,不用道歉。我们走吧,我可是想好了今天一天我们要去哪儿玩呢。”你抬起头,甜甜的对他笑着,是啊,只要跟他在一起,去哪里其实都不重要。而你爱的这个男人,真的给了你完美的第一次。那天,他和你就像一对普通情侣一般,牵着手走在伦敦的街头。你刚开始还有些害羞有些害怕,毕竟Tom的身份是个演员,但他温柔而有力的牵着你的手,让你的心安定下来。他在告诉你,他爱你,你不平凡,你是他命定的另一半。路上有个卖气球的小丑,Tom走过去买了个气球,顺便给惊喜的小丑和周围的孩子签了个名,然后他带着气球回来。“给你的。”你笑着接过,说道:“干嘛给我,我又不是小孩子。”其实你心里甜的不得了,他送你的每一样小玩意你都有好好的珍藏着。你站在他面前,望着他的笑颜,突然有种亲吻他的冲动。然后,你第一次遵从了你的内心,深吸一口气,踮起脚尖。当你吻上他时,你觉得世界瞬间安静了下来,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了。你紧张的快要晕倒,心跳的声音你觉得Tom都可以听的到,他愣了一下,然后搂住了你的腰,加深了这个吻。这个吻持续了多长时间,你甚至都有点不清楚,也许很长,也许很短。你只知道分开的时候你很不舍,Tom微笑的轻抚你的脸颊,你望着他,觉得遇到他已经是你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换来的;而和他在一起,你觉得前生你一定是拯救了全人类。

    一天的时间过的很快,傍晚的时候,Tom开车带你来到了一个安静的私人会所吃饭,而更让你感到意外的是,这是一间中国餐厅。看着你有些惊喜的表情,Tom微微一笑,为你拉开椅子,你坐下之后他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有个很好的朋友推荐我带你来这里,我觉得你会喜欢的,这家店开了挺久了,很安静,用餐的时候不会有人打扰。”你为Tom的贴心而感动,其实能和他这样一天都呆在一起你已经很满足了,没有和他在一起之前你就已经明白为什么他是那么多少女心中的标准恋人,而在一起之后你更懂得她们的感受。这样一个处处为你着想的男人,这样一个优秀的像王子一般的男人,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你们安静的享用完丰盛而美味的晚餐之后,Tom把你送回了家,你只希望回家的路可以再长一点。“怎么了?累了吗?”Tom看着安静下来的你,关心的问道。“没什么,只是觉得这一天过的太快太不真实了,你知道吗?我今天一直都觉得自己在做梦。”他轻抚你的头发,说道:“我不是你的梦,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那个吻也是真实的。我是你的男朋友,记住了吗?傻瓜。”你笑了,他在你脸颊边轻吻了一下,你依依不舍的与他告别。这是一个完美的约会,只是那时的你并没有想到,你会和他牵手走进教堂,在上帝的祝福下成为夫妻。这个完美的约会,只是一个甜蜜的开端。


   作者有话说

       周末,和抖森来个完美的约会吧!

评论(6)

热度(32)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