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you

  米洛克里。

  这是Grandmaster带着Loki来到的第23个小小星球,这个仿佛一直处于黄昏的星球是他一千年前在宇宙间旅行时偶然遇到的同样喜欢星际旅行的旅人的家乡。Grandmaster还记得,当他和那个旅人道别时,那人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他有机会造访米洛克里,请一定去看看光海,那是米洛克里最美的地方。

  于是一千年后的现在,Grandmaster来到了这个星球,这里的确很美,宁静的让人想长居于此。他们住的地方离光海其实很近,这天傍晚,Loki和Grandmaster来到了这个被星球居民称赞的地方。山坡上有颗树,他们坐在树下,静静的看着这片光海。“你知道吗?一千年前那个来自这里的旅人告诉过我光海的故事,那时我就想来看看了。”Loki靠着Grandmaster的肩膀,笑着说:“什么样的故事?”“这里本应该是一个悲伤的存在,数万年前一颗彗星击中了太阳,一小块太阳碎片就这样落到了米洛克里。本以为这是灭顶之灾,但大海与熔岩包容了这粒太阳,释放出持续的金色光芒,但并不灼热。光海会像日珥一样缓缓在空气中挥动,就像在千年的长眠中翻了翻身。令人惊喜的是,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淡蓝色的荧光飓风从光海中诞生,到陌生的远方飞行。”“很美的感觉,有点像凤凰涅盘。你说我们今天会不会很幸运的到那个从光海中诞生的飓风?”Loki抬头望着Grandmaster,眼里的期待像个孩子一般。

   Grandmaster笑着拥住Loki,回答道:“你一向很幸运,我相信可以的。”Loki挑挑眉,笑容有些腼腆。“这里和Asgard很像,真可惜你没去过。那里的后山也像这里一样,有着一颗树,我小的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去。我可以在那儿坐一个下午,后山是看日落的最佳地点。”Loki的话语中有着一种淡淡的失落,小家伙一定是想家了,他想了想,说道:“宇宙那么大,总有一处像阿斯嘉德,到时我们如果找到了,就在那儿定居怎么样?”Loki没有说话,只是往Grandmaster怀里靠了靠,感受着那份让自己安心的气息,感受着这只属于他和他的宁静和恬淡。良久,Loki才开口道:“我昨晚梦到Frigga了,她走了那么多年,我梦到她的次数少之又少。”Grandmaster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恋人的诉说。“梦里她只是很温柔的望着我笑,说她牵挂了我那么久如今终于可以放心了。”Loki回忆着那个梦,眼眶有些发红,他想念Frigga甚于任何一个人。

    Grandmaster拍拍Loki的肩膀,说道:“也许神后是在告诉你,她很高兴你往前走了,她大概也很高兴,能有个人陪着你。”Loki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说道:“那个人是你吗?”“当然是我,小甜心,除了我还有谁?”Loki心里暖暖的,的确,他孤单了那么多年,直到如今,身边这个老不正经的人却让他有了家的感觉,真正的家的感觉。“嘿,如果,我是说如果,几千年之后我离开你了,你会想念我多久?你会梦到我吗?”Grandmaster哭笑不得的捏了捏恋人的鼻子,说道:“几千年以后的事情你想来做什么?过好现在才比较重要吧,你就没想过可以和我一起永生么亲爱的?”Grandmaster做出了个受伤的表情,Loki伸了伸舌头,没有说话,只是重新抱紧了他。

    宇宙那么大,时间那么长,我亲爱的恋人,不需要担心,也不要害怕。我会陪着你,一直往前走,直到时间的尽头。

     

     同样的,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Rofix博主,谢谢她的图还有美丽的小故事 。


       @蛇郎君 , @BabyFour , @兰芷 , @铁皮屋顶上的猫 , @空白格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