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千

   此文灵感其实来源于两个人,Rofix博主和我亲爱的兰兰,她们的梗结合在一起使我想到了这篇文。送给喜欢宗师基,喜欢秋千,也向往宇宙的你们。

 

 

   Loki和Grandmaster来到这个叫Nuye的星球已经两个星期了,自从和Grandmaster正式在一起之后,Loki便跟着他游历四方,他们坐着那驾宗师最喜欢的飞船,随性又自在的翱翔于茫茫宇宙。他们到过很多不同的小小星球,每到一处都会停留好几天,而到了Nuye之后,Loki似乎格外喜欢这个美丽的星球,宗师便找了个院子,和他住了下来。

 

     这个星球有很大一部分是被冰雪覆盖着的,从飞船上看过去,它的表面是美丽的蓝色。宗师想,也许是因为这样Nuye才格外受自己的宝贝喜爱吧,更何况这里的确是个宁静的地方。Nuye星球的居民们对来客很是热情,尤其是孩子们,很喜欢Loki,经常缠着让他给他们说阿斯嘉德以及地球的故事。他们的院子里常常充满着孩子的欢声笑语,而大人们呢,平时也总来找他们喝酒,Nuye星球有种酒,格外的美味。宗师和Loki都很喜欢,那种酒喝了让身体变的特别的暖,虽然Loki并不怕冷。

 

    Loki喜欢秋千,宗师便请人帮忙在院子里做了个秋千,平时不出去玩的时候,Loki会坐在秋千上静静的看书。Nuye星球有很多美丽的粉色小花,他们的院子里也有,微风吹过时,花瓣片片飘落,有几朵花瓣被Loki夹在了最常看的那本书里。今天是一个大晴天,Loki醒来却发现宗师不在自己身边,他却也不着急,反正自家那老顽童经常出去玩的。不紧不慢的洗漱完,自己一个人吃完了早餐,便拿了还没看完的书,坐在秋千上继续看着。

 

   宗师直到中午才回来,打开院门,Loki抬起头,望着他微笑。风吹落一朵花,花瓣正巧落在Loki的鼻尖,显的份外可爱。宗师走到Loki面前,替他拿掉那朵小花儿,Loki眨眨眼睛,笑的俏皮又温柔。“去哪儿了?”“和他们一起采冰晶去了,看你睡的那么香就没叫醒你。”Loki嘟了嘟嘴,说道:“下次我睡的再香也要把我叫醒,我一次都还没去过呢。”宗师俯下身,在恋人的唇边吻了一下,他的吻里有桃酒的气息,Loki很是享受。

 

    起风了,两个人却不愿意回到房间里去,一个坐在秋千上,一个在他身后不轻不重的推着。这宁静让Loki想起很远很远的小时候,想起那些在阿斯嘉德的日子,无忧无虑的时光少之又少。在他一千多岁的神生中,他失去过的比得到的要多的多,而如今,庆幸他能拥有一份毫无保留的爱。秋千荡的再高,他也再不曾害怕,因为那个人站在他身后,他不会再受伤。

 

  @兰芷 , @蛇郎君 , @BabyFour . @Sikon 

 

 

  

评论(8)

热度(66)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