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520贺文)

   昨夜下了雨,空气格外清新,鸟儿的叫声把你从美梦中唤醒。你睁开眼睛,侧过身,却没看到身边人,你起身下床。床对面的沙发上放了一个漂亮的盒子,还有一封信,你走到沙发面前,把信拆开。“宝贝儿,节日快乐,如果醒了就换上盒子里的衣服,下来吃早餐,吃完早餐我教你骑马”你兴奋的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件粉色的骑马服,以及一双靴子。你开心的换上衣服,站在镜子前看着那个不一样的自己,洗漱好之后你下了楼,Tom正坐在楼下边看报纸边喝咖啡。

 “Tom。”你跑下楼,站在他面前,问道:“好看吗?”他望着你,笑的温柔又性感。“我的宝贝儿美极了,怎么样?合身吗?”你拼命点头,说道:“很合身,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他勾起嘴角,揽着你的腰身。“身为你的丈夫,如果我不知道你的尺寸,那我可就不及格了啊。”你脸一红,挣开他的手,坐在他对面开始吃早餐。早餐很美味,让你忍不住边吃边称赞着他的厨艺,他笑着说:“你喜欢吃以后我只要一有时间就做给你吃。”“你这样我会吃胖的,胖了怎么办?”“你该多吃点儿才是,你又不像我,需要保持身材。”

   你对他做了个鬼脸,低下头把牛奶喝了,拿出纸巾擦了擦嘴角。“我吃饱啦!”他放下报纸,站起身,向你伸出手。你把手放进他温暖的手心,他微微用力把你拉了起来,你们一起向外走去。早上的空气十分清新,周围宁静的环境让你觉得很放松,你们漫步在通往马房的小路上,不知名的小花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身边是你爱的人,他今天也穿了帅气的骑马服,你的目光一直无法从他身上移开。你的爱人如此的英俊,像油画里走出的王子,让你不由自主的红了脸。“小傻瓜,在想什么?”你回过神,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他温柔的揉揉你的头发。

    你们到了马房,马房经理笑着向Tom打着招呼。“早啊,Tom。”“早上好啊Jack,今天我想教我的夫人学骑马,请帮她挑一匹稍微矮一点的,温和一点的,毕竟我夫人第一次学。”“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跟我来吧!”你有些兴奋又有些期待,毕竟你最喜欢看他演的战马,你和他说觉得他骑在马上非常的帅气,自己也想学。其实当时你也是随口说说而已,毕竟Tom片约不断,并没有多少的时间。没想到,今天你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你很感动,因为他把你说过的话都放在了心上。十分钟后,Jack把一匹粟色的马儿牵到了你们面前,它很高大,似乎比Tom还高那么一点点,温和的眼睛望着你,轻轻的打着响鼻。“OH,是Alice,pretty girl。”Tom笑着摸摸马儿的背部,马儿亲呢的蹭着他,你却显的有点害怕。“Tom,她好高。”你有些胆怯,他搂着你,说道:“没关系,我们从第一步开始,别害怕。”他的安慰让你不由自主的安心,他把手放在你肩膀上,推着你轻轻往前走。“首先你可以把手放在Alice面前让她熟悉你的气息。”他一边说一边执起你的手,一边教你怎么做,你感受着马儿的鼻息喷在手上,有点痒痒的。“good girl,你看,Alice喜欢你。”你笑了,回答道:“我也喜欢她。”

     在Tom的指导下,你很快的完成了第一步,和Alice建立起了友善的关系。“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第二步。”他搂住你的腰,一把把你抱上了马,视线的瞬间升高让你有些慌张的叫着他的名字。“Tom,我还没准备好。”他对你安抚的笑笑,也坐上了马背,伸长手拉住了缰绳。“我在,别担心,我怎么会让你自己骑呢?”你轻轻呼了一口气,伸伸舌头,放心的把自己靠在他怀中。“Jack,我们一会儿就回来,谢谢!”Jack笑着向你们挥挥手,转身离开,Tom用腿轻轻夹了夹马腹,马儿开始往前走。你还是有些紧张的绷紧了身子,他感觉到了你的紧张,安抚的在你脸颊边吻了一下。“别紧张,放轻松,有我在呢。”你轻轻点点头,Alice很乖,走的很稳,再加上Tom在身后,让你慢慢放松下来。你看着周围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Tom和你聊着天,一边松松的拉着缰绳让Alice自己慢慢走着。

    骑了有半个小时左右,你觉得自己不再害怕,便开口道:“Tom,让我自己骑好么?”“不害怕了?”你摇摇头,他笑着让Alice停下,下了马。“好,我牵着她。”你调整了下姿势坐好,他牵着马儿慢慢的往前走。“你知道吗Tom,我之前做过一个梦,和现在的场景好像。”他抬起头看着你,微笑道:“真的吗?”你点点头,伸手抚上他的脸,回答道:“嗯,真的,我梦到自己骑着马,你牵着我,我们就这样走着。”他轻吻着你的手,轻声说:“那么现在你的梦想实现了,我的小预言家。”你低下头,笑着吻上他的唇。“I love you。”“我也爱你,sweet heart。”

      

   520,来写篇小小的贺文,抖森X你,大家自我代入吧,嘻嘻。520快乐,我的读者们,还有我亲爱的Tom

评论(3)

热度(21)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