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cp7

    星期六肯尼迪国际机场下午1340

    Loki站在显示屏前看着上面的信息妹妹乘坐的班机已经安全降落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已经五年没见的妹妹了这几年虽然兄妹俩一直有通过网络得知对方的消息但总还是缺了些温情还好这次她回来似乎是没打算再回意大利

    二十分钟之后

  “”Carolina推着行李箱兴奋的向正在等着自己的Loki跑过去。“慢点别摔着了。”Loki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妹妹一把把她搂进了怀里像是拥抱着失而复得的宝贝。“我好想你。”Carolina嗅着Loki身上熟悉的香水味有种想流泪的冲动她眨眨眼睛从哥哥怀里站直身子。“走吧我们回家。”“!”两兄妹有说有笑的向机场外走去却没有留意到擦身而过的那个男子。“master我见到你的小可爱了哟他和一个姑娘很亲近的样子啊。”年轻男子带着戏谑的口吻电话那头的人说:“那是他妹妹小猫咪跟我说过的。”“好吧那就是吧我度假去啦有什么事别找我没事更不要找我了Bye!”

    Grandmaster挂掉电话摇摇头自己爱过的人怎么一个比一个还任性啧啧。“怎么了这是吃醋了?”Elisabetta操控着游戏手柄让马里奥跳上跳下抽空看了一眼Grandmaster颇有些兴灾乐祸的味道。“别乱说好吗我只是觉得有点可惜没有见到Loki的妹妹。”Grandmaster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前妻跟个小女孩儿似的玩着估计已经绝版了的游戏有点难以想像工作时的她会是什么模样“Yes ,终于通关了老天这关可太难过了。”Elisabetta放下手柄侧过身望着Gradndmaster说道:“你爱上那个男孩儿了。”是肯定句而不是问句Grandmaster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别想瞒过我的眼睛亲爱的你看他时的眼光和你当年看我的眼光是一样的。”他挑挑眉说道:“逢场作戏而已大家都没压力这挺好的不是吗他把我当作伤心时可依靠的人而我需要他的陪伴各取所需没人需要做出什么承诺。”Eliasbetta没有反驳他的这些话而是笑的像只狡猾的猫咪一般Grandmas                             ter甚至觉得这样的笑容有点像Loki。“时间总会证明一切的好啦我先回去了对了你什么时候从日本回来 ?”

    Grandmaster边回复着信息边说道:“下个星期三。”“那我等你回来好久没喝过你亲手调的酒了给个机会让我重温旧梦如何?”他放下手机站起身给了他美丽的前妻一个温柔的吻。“乐意为你效劳我的公主。”Elisabetta微笑着转身离开望着她的背影Grandsmaster笑笑他和她一见钟情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结了婚第三年他们分开但他和她依然相爱只是换了另一种方式把彼此当为知已他觉得自己似乎并不适合与一个人长久的相处他喜欢陪伴但受不了与一个人相处了此余生Elisabetta说过自己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喜欢自由自在的到处跑其实挺对的Grandmaster他喜欢的是那种新鲜感那么Loki他带给自己的新鲜感又能维持多久呢手机铃声Grandmaster从自己的思绪中回到现实他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master,Carol请你回公司一趟她有事情跟你说关于广告拍摄的。“”我知道了。“好吧美人什么的还是先稍微放下赚钱要紧Grandmaster放下手机拿起车钥匙走出门

   好了Carolina我们到家了”Loki把车停稳微笑着对妹妹说道Carolina望着草坪上的秋千欣喜的回过头问道:“那个秋千。。。”“我帮你做的不去试试吗?”CarolinaLoki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打开车门跑到秋千前坐下Loki也关好车门下了车靠在车门前望着妹妹他的眼前是另一幅画面可爱的小女孩坐在秋千上比她稍大一点的男孩子站在她身后帮她推着秋千而不远处悠闲的品茶的男子微笑望着两个孩子阳光很美很暖一切都很宁静Loki深吸一口气 ,把眼角的泪拭去转身拿起妹妹的行李向她走去原来跌跌撞撞了那么久自己的身边只剩下这一个唯一的亲人。‘这秋千和小时候爸爸给我做的一模一样。“”喜欢吗?“Carolina点点头望着Loki笑的很甜 ,他揉揉妹妹柔软的发温柔的说道:”走吧去看看你的房间我还给你准备了份礼物。“Carolina站起身说道:”这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哥哥。“其实她不需要任何的礼物能重新回到英国回到这个从小就疼爱自己的哥哥身边 ,Carolina已经觉得很幸福

   “进来吧,小公主,房间已经准备好了,礼物就在你的床上。”Loki笑眯眯的打开Carolina的房门,让妹妹进去。“哇哦,哥。这熊。。。”Carolina看着比自己还高的大熊,有种冲动想扑过去抱着它,然后把脸埋在它的胸前 。“上次在纽约和客户谈完生意我自己去逛街的时候看到的,就买了,你从小就喜欢大的玩偶,我就觉得这个适合你。”Loki跟着妹妹走进房间,把窗帘拉开,让阳光洒进来。妹妹的卧室风格Loki是按照她儿时的喜好来布置的,窗台上放着的是她最爱的小雏菊;一架白色的钢琴放在书架边,钢琴上放着的是她微笑望着镜头的照片。我知道你在意大利每天都有练琴 ,所以我也给你买了一台,到时弹给我听怎么样?好了,现在先去洗澡然后睡一下,到时我叫你起来吃晚餐。”Carolina乖乖的点头,Loki微微一笑,转身走了出去,顺手把门带上了。刚回到楼下的客厅,放在桌上的手机就响了,他拿起手机,上面显示的是Grandmaster的电话。“Grandmaster?”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如以往的愉快且有活力,竟然让他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我下星期去日本,有什么想要的么?”Loki正想婉拒,却突然想起妹妹似乎喜欢日本的线香,于是有些犹豫的开口道。“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以帮我带几盒线香回来么?如果不方便也没关系,而且其实你不用特地打电话来跟我说你要去日本 。”Grandmaster笑着说:“不麻烦 ,我正好要去京都找我的一个老朋友,那就这么说定了,回来我约你。Bye~”说完,不等Loki回答便挂了电话,让Loki颇有些哭笑不得。这男人活的那么随性,也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Grandmaster放下电话,打开电脑,登陆邮箱发着邮件。“Colletor,我明天飞日本,后天约个时间我们见个面吧。等你回复 。”发完邮件,他靠在真皮椅上,看着自己办公室外忙忙碌碌的员工。Carol在一边的小会议室独自对着一大堆模型冥思苦想,看起来他的艺术总监这次真的遇到了很大的阻碍,不过他相信她会有办法解决的。他聘用的人,从来都不会让他失望,他与自己的员工合作愉快,默契十足,他给他们足够的空间,而他们给他的回报则是远超出自己的预期。十分钟之后,邮箱响起新邮件提示音,Grandmaster打开邮件。“好,后天晚上八点,我来接你。”他笑了,这么多年不见,还真是有点想念这个弟弟啊。“master?我想到了个新的点子,有空听一下么?”Craol兴奋的推开门,探头对Grandmaster说。“sure,来吧,让我听听你那聪明的小脑袋又想到什么新主意了,别让我失望哦。”可爱的东方女孩笑着回答道:“保证让你拍案叫好。”Carol眼睛里全是灵感迸发的光彩,这是最让Grandmaster欣赏的地方,他喜欢聪明人,不用提醒自己都能悟的透彻。很多时候他都不是个喜欢亲力亲为的boss,比起坐在办公室监视员工,他更喜欢世界各地到处去寻找更多新奇好玩的事情。

   Carol介绍完整个新的方案已经是晚上的九点三十分,Grandmaster什么也没说,只是对她比了个OK的手势 Carol松了一口气,总算不枉费她昨晚想了一晚上的idea,自己老板虽然看似玩世不恭什么也不想管,但方案要过他的关,还是有点难度的。“谢谢,我会尽快落实的。”“我相信你。啊,我有点饿了,要一起去吃个饭么?跟你的小男友请个假怎么样?”Carol正想说话,门铃声响起,Grandmaster站起身,拉开会议室的门。“看来你的晚餐有着落了,我只好一个人去吃了。”Craol拿着东西跟着Grandmaster走出门,正好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手上拎着一个精致的纸盒子,正站在那儿跟自家老板说话。“Oh,甜品吗?那我就不客气了。”Grandmaster坏笑着要去拿眼前男生手中的盒子,不出意料的被拒绝了。“对不起,那是我专门做给Carol吃的,如果您喜欢我下次再做了带给您。”“好了好了,跟你开玩笑的。你们吃吧,我走了,到时别忘了锁门。”Carol看着他离开之后,拉着自家恋人坐在了沙发上。“你知道吗?他今天夸我的方案做的好,我真的好高兴,毕竟那是我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结果啊。要过来看看吗?我新搭建的场景,花了一个下午搭成的。”男孩笑着说:“先吃东西,吃完东西再说。我新学了一道甜品,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看你最近压力挺大的,吃点甜的应该会让你心情比较好。”说完,他打开甜品盒子,拿出一个造型别致的小蛋糕放在Carol手上。“真的好漂亮,舍不得吃了怎么办。”Carol捧着蛋糕笑的眉眼弯弯,轻轻咬了一口。“唔,好吃,甜度刚刚好。太棒了!”小哥哥长的高大帅气 ,什么都会做,连甜品也做的一流,真的,好想向全世界炫耀啊。“想什么呢,笑的傻乎乎的。”Carol回过神,憨憨的笑着说:“没什么,谢谢你来接我回家。”说完,凑过去在恋人脸上亲了一口,亲完了自己都害羞的不行,低下头继续吃着蛋糕。望着她甜蜜的样子,男孩心里柔软的一塌糊涂,真是容易满足的孩子啊,一个蛋糕就那么开心。吃完了蛋糕,两人收拾 了一下,离开了公司。夜晚的风有点大,男孩脱下身上的风衣,给恋人披上。“别着凉了,这几天天气变化大,记得多穿点。”Carol笑着点点头,风衣上有好闻的味道,和小哥哥的气质相得益彰。上了车,Carol坐在副驾驶,靠在舒适的椅背上,觉得最舒服最放松的就是这样的时刻了,自已爱的人在身边,满满的安心。“睡一下吧,到了我叫你起来。”男孩望着快要睡过去的女孩 ,有些心疼,她最近一定累坏了。Carol揉揉眼睛,望着恋人笑了笑,回答道:“嗯,好,那我睡一下,真的有点困了。”男孩细心的把车上的空调温度调高了一两度,发动车子。40分钟之后,车子停在了Carol家楼下,他侧过头看着还在熟睡的恋人,没有马上叫醒她,而是靠近她,在那可爱的脸轻吻了一下。“唔,小哥哥,怎么了?”Carol醒了过来,睡眼朦胧的问道,她刚醒显的有些迷糊 。“傻瓜,你到家了,快回家洗澡睡觉去。”“好,你也快点回去,开车要小心啊。”男孩伸手过去帮她解开安全带,说:“我送你上去再回家。”Carol笑着挽过他的手臂,说:“好。”她想要和她的小哥哥再多呆一些时间,可是不行,小哥哥上班太忙了,比自己还要忙,要让他多休息。把Carol送到家门口,看着她进门,男孩正打算转身离开,却被叫住了。他回过身,一个吻落在了唇上。“你忘了Good night kiss~”他笑了笑,忍不住把女孩搂进了怀里,两人默默的站了一会儿。“好,对不起,我下次会记得的。快回去吧,我也要回去了。”Carol依依不舍的关上房门 ,靠在门上,回味着自己鼓起勇气送上的吻。好了,该去睡了,明天还要继续努力工作啊。

   这夜有人一夜好梦,有人则被心事缠绕而无法入睡。此时Loki躺在自己卧室那宽大而舒适的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晚上和妹妹吃完饭之后,他接到了Frigga的电话,自从和Thor分手,他再也没主动联系过这个温柔的女人,因为他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立场去和她联系。而今晚,Frigga给自己打了电话,下个星期是她六十岁生日,想要在家里办个派对,她非常希望自己也能去参加。“孩子,来吧,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Loki没有办法拒绝这样的请求,曾经和Thor热恋的时候他唤这个温柔的女人叫Frigga妈妈,Frigga对他的好让他觉得温暖,哪怕他和Thor分开,他也依然想念她。但是,在那里必然会见到Thor和他的未婚妻,这让Loki觉得异常烦躁,他翻了个身,却没注意到手不小心按到了通话键。等Loki发现的时候,电话已经被接通。“我的小猫咪想我了?”

    Loki被吓了一跳,坐起身拿起手机,咳了一声,说道:“抱歉,我不小心按到了手机,打扰你休息了吧?”Grandmaster的声音懒懒的,回答道:“没有,我没那么早睡。怎么了?有心事?”Loki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电话那头的人静静的等待着。“我刚才接到Thor母亲的电话,她下星期生日,想我过去参加她的派对。”“而你并不想去是吗?”Grandmaster似乎点燃了一支烟,Loki听到打火机的声音,他靠在床上,回答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尊重Frigga,她的生日派对我应该去。但是。。。你知道的,我不知道怎么面对Thor。”“不如就单纯的当作去为一个你很尊重的长辈送上生日祝福,其他的暂时放在一边,这样会不会让你比较好过?”Loki轻叹一声,闭上眼睛,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如果分手之后能迅速的望掉对方该多好。”Grandmaster轻笑了一声,说道:“有人会,但是你不会。”听到这句话,Loki愣了一下, 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不管怎么样,有事要我帮忙的话随时开口。不早了,你该去休息了。”Grandmaster的话莫名的有种安抚人心的力量 Loki笑笑,回答道:“好,谢谢。”其实,他要的未必是真实的帮助 ,他要的大概只是一句让人安心的话,他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变的不再依赖于任何人。

   @蛇郎君 这章有提到收藏者哟,嘿嘿

    @兰芷  不知在这里你会不会看的不那么辛苦!真开心你喜欢。

    @The Eternal Darkness , @小乱乱 , @空白格 , @Sikon 我更文啦!

评论(3)

热度(46)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