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Loki喜欢吃甜食,Grandmaster觉得这一点非常可爱,两人接吻时他都觉得宝贝儿是糖做的,甜的让他陶醉。今天Grandmaster突然心血来潮想做一个蛋糕给Loki,于他而言,即兴的做某一件事情结果通常会出人意料的好。在超市采购做蛋糕所需要的材料时,Grandmaster有些希望Loki像往常一样在他身边,但不要紧,他的宝贝很快就回家了。Grandmaster拎着买好的东西回家,打开音乐,选了首他和Loki都喜欢的歌。“完美。”他一直觉得音乐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让人放松,也能让人在工作时更有效率。

 

      两个小时之后。

 

   “我回来了。”Loki拖着行李箱略显疲惫的走进家门,甜蜜的香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welcome home,dear。”Grandmaster正站在料理台后微笑的望着他,像个期待着表扬的孩子。Loki看着桌上的蛋糕,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哇哦,你真让我惊喜亲爱的。”离家一个多月之后,Loki从没觉得自己有那么想念家,他和Grandmaster共同的家。“你看起来很累,还好吗?”Grandmaster走到Loki面前,拥他入怀。“我还好,只是有点累,你知道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有点折腾人。这蛋糕是你做的?”Grandmaster点点头,回答道:“突然想做给你吃,你不是一直说想吃我做的甜品?”Loki从他怀中抬起头,笑着说:“当然,我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吗?值得纪念。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等我。”

 

    Grandmaster从后面温柔而坚定的抱住了Loki,在他耳边说:“I miss you。”Loki微笑着,觉得自己的恋人像只大猫咪,黏人,但暖心。“我知道。”“快去吧,等你。”说着,Grandmaster放开了Loki,转身去开了一瓶红酒。过了一会儿,Loki从浴室出来,用柔软的毛巾擦拭着头发。“哇哦,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不是什么节日,享用美食还需要什么特定的节日吗?”Loki笑着靠在Grandmaster怀里,让他温柔的帮自己擦头发。“也对,ok,现在让我来试试你的手艺。”一小块蛋糕下肚,Loki有些惊讶于那甜美而柔软的口感,奶油的香味再加上水果的清香,让人觉得世间最好的享受莫过于此。“怎么样?好吃吗?”Loki回过头,笑着回答道:“哇哦,我觉得以后我不用到外面买布丁了,家里有个甜品大师我为什么还要到外面去买呢?”Grndamster低下头,把沾在Loki嘴角的蛋糕轻轻舔掉,温热的舌头让Loki有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酥软。“这是我的荣幸。那么,我现在可以要点奖励吗?”

 

   Loki闭上眼睛环住Grandmaster的脖子,感受着对方在自己唇边的轻吻,心里甜蜜而满足。“我好想你。”听着Loki轻声的说出这句话,Grandmaster微笑着加深了这个吻,舌尖尝到的甜蜜让彼此都陶醉在其中。“不要再走了好吗?你总是一走就是好几个月,我怕我做甜品的技巧会退步。”Loki忍不住的笑了,点点头,回答道:“好。”他的恋人啊,强大又温柔,有时还会像个孩子。会做美味的蛋糕,想把全世界给他。可是他不要全世界,因为,他已经拥有了最美好的一切。

       

     来自宗师基群的中秋活动,我选的关键词是即兴与随意 ,可是好像有点离题,whatever,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小可爱们中秋快乐,希望有甜到你们。 @中华小当家 , @抖琳 , @草木流年 , @光速闪现新之助 , @轩辕紫穆 , @基围虾 , @污师吃吃 , @南希先生 , @兰芷 , @朱颜醉 

评论(5)

热度(50)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