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

  “Lo,我刚上出租车,飞机晚点了一个半小时。”

 

      Loki窝在沙发上,身上披着Grandmaster的大衣,他们养的那只黑猫窝在他的腿上。他回复了消息之后,看着窗外的大雪,想了会儿,自己起身换了风衣。这大雪下的突然,不知Grandmaster带了伞没有,还是去接他吧。猫咪打了个呵欠,蓝色的眼睛静静的望着主人,Loki对它眨了眨眼,拿着伞走出了门。

 

      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下,街上只有少数几个行人,都拢紧了围巾步履匆忙。路灯显的分外孤独,Loki打着伞,慢慢的走在路上。靴子踏在雪地上的声音似乎格外清晰,他把右手放在大衣口袋里,想起两人第一次约会时,也是这样的大雪。Grandmaster最喜欢叫Loki“冰宝宝”,说他表面冷的像冰雪之国来到人世的雪精灵,但内心却潜藏着无数的热情,当然,这样的热情其他人是看不到的。Loki微微的笑了,是啊,Grandmaster如今是他的丈夫,自己的热情当然是属于他的。Loki喜欢雪,大概因为他在冬天出生,他觉得雪代表着纯净无暇。此刻漫步在雪地里虽然让他觉得有些冷,但心境却格外的清明。

 

   在经过24小时便利店时,Loki走了进去,Grandmaster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到,他打算在便利店坐着暖暖身子。“欢迎光临。啊,Mr Laufeyson,那么晚了您还没有回家休息吗?”今天当班的是那个可爱的男孩子,叫什么来着?Loki想了一下,哦对了,叫Peter。他向对方点点头,温柔的微笑着,走到货架前拿起一杯速溶咖啡。“我在等我的丈夫,他飞机晚点了,这场大雪下的太突然,我怕他没有带伞。”Peter笑弯了一双眼睛,收完钱之后拿着咖啡走到饮水机旁,给Loki泡着咖啡。“Laufeyson先生的丈夫真幸福啊。”Loki发完消息,抬起头看着男孩的背影,温柔的说道:“以前总是他等我,我等等他又有什么关系。”Peter转身把泡好的咖啡递给了Loki,少年人的眼中写着满满的羡慕。Loki接过咖啡道了声谢,坐在自己常坐的位置上,小口小口的喝着咖啡。热气氤氲了绿色双眸,他像只猫儿般眯了眯眼睛,天真的很冷啊,等会儿两人回到家之后要洗个热水澡才行。

 

    半个小时之后,Loki站起身,跟Peter说了声再见,走出了便利店。他戴上耳机,拨通了那个无比熟悉的号码。“嘿,Lo,我快下车了。”Loki吸了吸鼻子,笑着说:“好,今天真的好冷啊!”语气里不知不觉的带上了些撒娇的感觉,电话那头的人有些疑惑,问道:“你不在家么?怎么风声那么大。”Loki叹了口气,回答道:“怕你没带伞,就出来接你了。顺便买了杯咖啡喝。”刹车的声音就在不远处,他慢慢的向拐角走去,并没有挂断电话,Grandmaster也没有挂断电话。转出拐角,Loki看着那高大的身影,嘴角勾起灿烂的笑容。他一向不喜欢等人,但现在他发觉,在雪夜等那个自己所思念的人然后一起回到温暖的家,其实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Loki停下脚步,看着Grnadmaster走到自己面前,为自己拂去肩上的雪花。“欢迎回来!”Grandmaster接过Loki手中的伞,单手把冻的鼻头发红他拥进自己怀中。“我想你了。”“我也是。”Loki笑着回应,抬起头望着他英俊的丈夫,牵起他的手。“走吧,回家去。”

 

   雪依然纷纷扬扬的下着,雪地上两对脚印,路灯下一双身影相依相偎。雪下的再大,只要那个人在身边,心里也会觉得暖暖的。

   群里上星期的活动现在才交,23333,我真是太能拖了~!

    @中华小当家 , @三色土猫 , @BabyFour , @基围虾 , @Sparrow and Black Pearl , @我是一只小阿珠 

评论(6)

热度(39)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