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Chapter2

      当Grandmaster走下楼时,调酒师给了他一个眼神,示意他注意一下正喝的不亦乐乎的人儿。他点点头,走到那人面前,笑着说:“我可以坐在这儿么?”正准备拿起第二瓶酒的人动作停顿了一下,抬起头望向他,嘴角勾起一丝似是嘲讽的冷笑。”可以 。“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Grandmaster看清楚了小美人的五官,他突然想起来,他是见过他的,而且就在不远之前。“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Grandmaster一向坦承,他就这样问了出来。“大叔,你没觉得你的搭讪方式太落后了吗?”酒保调酒的手顿了一下,连旁边离的近的人都不由自主的望向两人的方向 。来这酒吧玩的人几乎都是老客人,就算不完全清楚Grandmaster的来历,也知道他来头不小,敢这么跟他说话的人似乎下场都不太好。那几个本想过来和这小美人搭讪的男子也打消了念头。只暗暗觉得可惜,得罪了Grandmaster,这人能不能活过今晚还是个问题。

     Grandmaster没有生气,而是坐的更靠近了点儿,用眼神示意酒保继续调酒。眼前人往旁边挪了挪,显然不喜欢与人过于靠近,但也并非彻底的拒绝,否则他此时该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出门才是。“我是说真的,今年三月你是不是去过意大利的佛罗伦萨?”那人愣了一下,眼里有着戒备。“你怎么知道?””那天有个游客不小心把你手上拿的饮料碰洒了,还把我衣服弄脏了,你当时还跟我道歉来着。”眼前人歪着脑袋,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回想起了什么。“对不起,我为我的无礼道歉。”Grandmaster笑着握住了那漂亮的手,回答道:“没关系,我叫Grandmaster,是这家酒吧的老板。很高兴认识你,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Loki。”那人只说了自己的名字,没有说出自己的姓氏,但Grandmaster已然知道了他是谁。“原来是Laufeyson的公子,世界真小不是吗?”Loki喝下一口酒,淡淡的说:“你认识我父亲 ?”“曾经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 ,只不过似乎每次去你家都没有见过你。”“我从小不和我父亲一起住,他以我为耻,连偶尔提及我的名字都是对他的一种侮辱。难道你不知道吗?”

      Grandmaster看着Loki眼中含泪的模样,莫名的觉得心里有点不太舒服,安抚着说道:”嘿,别生气,对不起,我并不了解。看你心情不太好,请你喝酒怎么样?“Loki手撑着头,喃喃道:”你这的酒为什么喝不醉,我说了要最烈的酒。“”等我几分钟,我这几天新调了一种酒,给你试试,算我请你的。”Grandmaster站起身 ,走进吧台,和酒保交换了一个笑容。Loki拿出一包烟,给自己点上,静静的看着年长男人熟练的动作,自有种特殊的魅力。五分钟之后,一杯鸡尾酒放在了Loki面前,Grandmaster对他抛了个媚眼,说道:“试一下,给我点意见。“Loki拿起造型别致的酒杯,看着杯中流光溢彩的酒,问道:”名字?“Grandmaster回答道:”迷雾。“”迷雾,好名字。拨开迷雾能看到什么 ?“Loki没有等回答,仰起头,缓缓的喝下这杯酒。雪白的脖颈,完美的侧脸,这一切的一切都诱惑着Grandmaster。”怎么样?“Loki被呛的咳了几声,想说什么却说不出来,原本苍白的脸颊此刻却因酒精的原因变的粉嫩,Grandmaster拿出手帕,轻轻的替他擦拭着嘴角的酒。”慢慢来,别喝的太急了。“收回手帕时,放在Loki脸侧的手在上面有意无意的轻抚了一下。、

    Loki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对这样的触碰似乎并不反感,Grandmaster看着他犀利的眼神渐渐变的有些迷茫,柔和的如一汪春水。“好酒,只是我还是不会喝醉,有时我真的恨死了自己的这种体质。”小美人儿吸吸鼻子,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噢天啊,自己还真是看不得漂亮的人哭鼻子啊,这会让他不知所措的。Grandmaster从吧台走出来,站在Loki身边,靠近他的耳边说道:”这酒后劲可是很强的,小心点比较好,不然你父亲可要找我兴师问罪了。“Loki笑出了声,用一种自嘲的语气说道:”他才不会关心,才没有人关心我。“那含在眼里的泪水终是掉了下来,被Grandmaster温柔的拭去,他揽住小家伙纤细的腰肢 ,微微使了点力让对方站起来。”不介意的话,上二楼的沙发上休息会儿?“两人靠的太近,Loki能闻的到对方身上的香水味,还有一种特殊的烟草气息;他抬起头,望着年长男人深邃的五官,和对方看着他时那毫不掩饰的充满欲望的眼神,他突然觉得,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好像也并不是那么的坏。Loki缓缓把头靠在Grandmaster肩上,默许了对方的动作,任对方把自己带上二楼,那个更隐秘的空间。

    ”好了,先在这儿坐会儿,我去让人拿杯水给你。“Grandmaster把Loki扶到沙发上,还贴心的拿了个靠垫垫在他的腰后。“难道你想做的事情只有这么一点吗?”Loki冷冷的开口道,Grandmaster回过头,在他面前蹲下身子,望着那双美丽的绿眼睛。“我很喜欢你,小家伙,但绝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从来不强人所难。乖乖的躺会儿,等下我送你回去。“说完,他轻轻抚了抚Loki的头,Loki眨眨眼睛,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眼泪再次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到底是委屈还是什么 ,他也无法形容。Grandmaster摇摇头,小家伙太爱哭了,虽然哭起来很美,可自己还是想看他笑。“不值得,不管是为了谁,都不值得。”不值得吗?也许吧,心里清楚不值得,但等真的到了分开的这一天却比谁都难过。酒保走上来,手里拿着一杯水,Grandmaster站起身接过,挥挥手示意酒保离开。”把水喝了。“Loki接过杯子,水暖暖的,自己那颗冰冷的心似乎也暖和了起来。

       那天晚上,Grandmaster把Loki送回了家,分别前,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了他。”好好休息吧,下次我们再见。“Loki只是点点头,没有回答,Grandmaster笑笑,在他脸上轻轻一吻,然后驱车离开。看着后视镜里仍然呆呆站在原地的Loki,Grandmaste知道,他们还会再见面的。下次见面,可不会那么轻易的放他离开了。


 @静默守候 。 @高天尊的石榴菌 , @The Eternal Darkness ,求评论!

评论(6)

热度(69)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