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you

   

“Tony,我今晚可能要加班,如果我晚回去就别等我了,先睡吧。”

 

Tony Stark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嘟囔着把手机扔到一边,有些怨念。今天是情人节,他可是想了一堆浪漫的桥段想要给两人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呢,可没想到Loki这个工作狂。。。唉,好吧,好像他也没啥资格抱怨别人是工作狂,自己忙起来的时候比所有人都夸张。Tony抓起手机,回复了Loki,重新躺回床上。

 

   “这家伙,好像有点生气啊。”Loki放下手机,笑了笑,继续手边的工作。这是自己和Tony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希望快点结束工作然后回家陪Tony。在以前的每一段恋爱关系里,Loki虽然对恋人还算温柔体贴,但他绝不是一个喜欢对方过份依赖自己的人,在这一点上他绝不让步。他不喜欢对方侵入自己的私人领地,不喜欢对方过问自己的工作,这是唯一的底线。但是,和Tony在一起之后,Loki觉得自己变了。他对Tony总是强硬不起来,那份温柔连他自己都觉得陌生,他喜欢Tony用那焦糖色的大眼睛望着自己,喜欢Tony热情的吻,喜欢Tony的絮絮叨叨,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觉得可爱的不得了。对于这点,Thor曾经不止一次幸灾乐祸的对Loki说这是一物降一物,让他很想捅这个肌肉发达的哥哥。但是,好吧,他不得不承认他哥说的是对的,Tony是那个让他觉得世界很美好很温暖的人。

 

   忙起来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的快,等Loki做完手上的企划案抬头看时间,发现已经是晚上的七点三十分。而他没有吃饭,现在他觉得很饿。“好吧,我要去吃点儿什么。”他站起身,穿上衣服,关上电脑。刚走到门口,门却被推开了。“Tony?你怎么来了?”Loki望着恋人,觉得有些惊喜。“忙完了?”Loki点点头,Tony把手中拎着的袋子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说道:“快吃饭吧,我让Jarvis做了你爱吃的,知道你一忙起来就忘了吃饭。”Loki觉得心里暖暖的,拉过椅子坐下来,打开盖子,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你吃了吗?”“我吃过了,你快吃吧。”Tony坐在沙发上,四处打量着Loki的办公室,简约而整洁,像极了主人的风格。“吃完饭我们去海边怎么样?”Loki一边优雅的吃着东西,一边问Tony。“好啊,你说了算。你知道吗?我本来想了一堆活动,只可惜你要忙。不过没关系,去海边也不错,挺安静的不是吗?”Loki勾起嘴角,他的恋人真的是很可爱啊。

 

   一个小时后。

  “说真的,我以为今晚海边会挺多人的呢。”Tony和Loki一人拿着一杯咖啡,靠在车边,望着那片海。今夜无风,海很宁静很温柔,让人觉得很舒服。“现在这样不是正好吗?”Loki喝下一口咖啡,揉着Tony那被风吹的有些乱七八糟的头发,觉得手感好的很,引来对方毫无杀伤力的瞪视。“抱歉,我太忙了,情人节也没能陪你好好过。”Tony挑挑眉,放下手中的咖啡,双手搂住了Loki的脖子,两人的距离很近很近,近的让Loki仿佛听见了Tony的心跳声。“你在我身边,我可以拥抱到你,这就够了。更何况我们以后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情人节什么的,可以好好规划不是吗?”说完,Tony吻住了Loki,对方抱住他回吻了过去。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等两人分开时Tony早已连耳朵都红了。“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这么特别的情人节。”温柔的吻落在了Tony的额头上,Loki望进那双美丽的眼睛里,觉得自己很幸运。他流离半生,归来却得到最真挚的爱情,这使他的人生从此圆满。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是最美丽的情人节。


评论

热度(13)

©慕荣小思 | Powered by LOFTER